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在我门推广网站的时候,内容虽是最重要的。但是外链同样也很重要。“外链为皇,内容为王”外链都有那几种呢?这个说千不说万的了。 1、友情连接是传递权重最好的方法之一。前提是找到相同类或者相关类的网站相互连接, 2、论坛外链,论坛外链就是收集重多相关或者同行类的论坛去发外链。当然外链也需要很广泛、下面我会具体说到怎么操作, 3、博客外链、是一个至尽最为实用也最为稳定有效的方法之一。 4、问答类网站、问答类网站这个外链不仅能给丰富的外链的同时也能给你的网站带来流量。 5、软文外链、软文外链上转载率特别高而且质量好的外链的方法之有一。 6、站长工具、我门都知道我们在查看别人的或者自己百度相关域的时候都能看到排在前面的大部分都是这类网站。 下面我详细的说下这些外链建设的的方法吧 第一、友情链接 为什么我把友情链接放到第一位呢?因为我个人在认为友情链接在传递权重方法很重要。一个完整的网站是少不了友情链接的,当然除了那些有强大资金后盾和比较有名的网站除外。友情链接我们在这这方面的外链的时候首先是要加些相关行页的站长群。加这个群也有技巧。我们加群要找准超级站长群来。活跃度比较高。还有一钟方法就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过。就是交换站长群。用自己手里的站长群和别人和自己同行页的站长交换群资源。还有就是友情链接平台找符合自己要求的站做友情链接。 第二、论坛外链 论坛外链也是一个发外链的渠道。我们在做论坛外链的时候首先第一件事情就是收集资源。外链要求的是广泛,要做广泛的外链那么我们就要收集各类论坛可以发外链或者签名的论坛外链资源。我们在找论坛外链资源的时候也是有技巧的。大家可以去了解下GOOGLE搜索命令。或者百度论坛外链,GOV外链。这些都是比较懒的做法。别人整理出来的。挑选出好的保留下来以后做外链发贴用。 第三、博客外链 博客外链我们利用目前网络上最流行适合优化要求的博客来做推广。我们首先收集注册各类门户型博客。各类博客各注册一批多少数量自己定。量力而为啊。各类网站拿出一个来连接做车轮链。就是相关关键字的用这样的战略。 第四、问答类网站 问答类网站是个做用户体验和增加大量外链的地方。常用的问答类网站我们注册一批然后我们专门去收集和回答这类网站的问答,进行自问自打。围绕着关键字来答。回答问题的时候可以控制下关键字密度。这个也很重要的哦。这个对排名是有帮助的。同时问答类最大的特点是你去回答一个问题可能给你增加十个或者几十个外链。 第五、是软文推广 其实软文推广是传播率最快的。当然前提是你的文章是质量好的。对大家有帮助的。通常这类文章一发出去很快就有很多人 采集或者转载。软文推广又叫做病毒式推广。 第六、就是站长工具 大家都知道站长工具也是站长们常去的。查排名优化。在这样的网站查询你的站页是也是外链。我们在查询自己站的时候就能发现很多这样的站,都是自己查询自己的站或者别人查询他的网站的正好做了你站连接的网站这样你也是增加了外链。 针对于上面的这些我们可以分批做。分级批来建设外链,所以外链的资源我们并不缺。时间有限,今天就先说这些吧,过几天我在分享下篇-外链篇之偏门外链。 外链多重要。这个不说了,大家都知道。我用几句话带过吧。外链就好比投票一样。当选总统。那么几个人投票时很普通的。也不可能因为几个人就让他当选总统了,那么我们需要更多的投票,更多权威性的投票,网站也是如此。表示对这个网站的喜欢和支持。 今天说的这几个是比较少人用或者说用的没这么频繁的。 1、书签外链 书签外链,书签外链我们开始要做的同样是收集权重高的被人广泛应用的。审核严格的。这类书签网站具有一定的权威要是能在这样的网站给你留外链多人吧你的网站转载收藏,那么不仅给你网站能够带来流量还能够带来网站有利的投票。发这个开始的时候别想去给你网站链接。要学会养书签。每个书签收藏别的网站一段时间然后才开始收藏你的网站书签,或者还有个方法是我比较常用的就是。大家可以吧自己IE上的收藏夹加些你的网站,记住网站的收藏的网站一定要多样化的。然后导出。在到网络书签哪里下载插件什么的一键式导入。 2、名人博客效应 名人博客就是各类型的名人自己的博客,娱乐界,金融界,IT界,商业界等名人的博客,这些博客都具有以下特点: 1、唯一性, 2、说话有影响力 3、关注度特别高 4、文章相关性比较强 5、权重也很高 6、原创度高 这些特点特征都是有利于我们优化的,最难的的就是名人自己的博客而不是通过第三方的门户类博客系统建立的。因为是一级域名所以权重比二级域名一级目录的博客权重高 3、垃圾导航 为什么我要说垃圾导航呢。应为这类导航他虽然不受欢迎,但是很多人都会在哪里提交,搜索每天都会去哪里提取网站更新网站。有的垃圾导航流量还很高呢。能给你带来流量。而且PR也很高的。不建议做太多。每天按量进行。有的导航你在友情哪里做上连接后点过去之后他就生成了个连接然后你就可以吧连接去掉了 4、GOV政府论坛签名 这类网站的权重在搜索眼里特别看重,说的话题都是比较专业性的而且都是原创度很高的,民生新闻也特别多。以前这类论坛审核没严格。现在这类论坛审核很严格,所以你要是发现这类论坛注册不用审核。这类论坛要特别小心利用。别一上去就发水帖。封你ID没话说。 5、视频外链 做这类网站的外链比较多的一半都是影视网站。不仅能够很好的的增加外链而且能够给网站自身带来曝光度提高知名度。也能带来不少流量。具体手法就是在名字前面加上自己的网站的域名注明是来自这个网站的意思。 6、网盘外链 现在网络上有不少网盘免费的。像雨林木风115LA,还有新浪网盘。还有千脑等网盘。我们在发附件上去的时候在产品名字前面加上自己的网站。和视频一样提高知名度的同时代来流量、外链其实还有很多种方法。等待我们去挖掘。想要外链的朋友可以到北京互动SEO论坛来。现在论坛正在过生日期间。我们团队分享精心挑选的外链资源给大家 1、搜索引擎工作原理详细讲解 2:网络营销推广专用外链资源(3000多个博客、论坛、书签列表) 3:价值70万的KB卡铂琳网络传播方案-艾优网络(方案总共42页,PPT 幻灯片文件!) 这些回馈个大家。谢谢大家对BJTEAM支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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网络营销大家探究了这么多年,互联网营销的模式正在转变,越来越多的企业上网是为了盈利的目的,然而很多商家在初入互联网就被打击到了,不是网站建设的不利就是没有效益,在雪菲看来,一切的一切是因为一点:你没有了解消费者的心理。接下来雪菲就从谈谈网络营销与消费者心理。 首先网站,我不认为企业一定要有网站,但是如果你想在互联网上做强、做大、做发展,那么一个自己的平台是必不可少的,太多的企业没有意识到网站的重要性,否则中国就不会有那么多中小型企业有网站没流量了。做网站也是需要策划的,从栏目的设定、页面色调的决定、图文比例的搭配到后台使用的便利都要考虑在内,一个利于网络营销的网站不仅要考虑到以上内容,还有更重要的是网站所面对的消费者喜好。例如一个女装网站最好选取粉色、橘色等女性喜欢的温馨暖色调,试想一下,如果选用了商务灰,有几个女性会停留超过5分钟呢? 其次就是营销,建设网站只是最初的一步,网络营销最重要的还是营销,无论用什么手段,最终的目的就是营销,做出业绩才是王道。有了有粘性的网站那么要做的就是,将网站推广出去!将商家的产品营销出去!在茫茫互联网中很多商家的信息因为经营不善而被淹没,那么如何让推广更有效?让营销更见效?无疑是找对消费者! 简单来说,雪菲认为成功的网络营销取决于两个层面:一是营销策略即解决“消费者想听什么”。二是营销执行即解决“你如何说出消费者想听的”。二者关系应是紧密联系,协调作用,缺一不可。网络营销策划师一但了解了潜在消费者的态度变化就不难了解消费者为什么购买或为什么不购买行为的真实原因了,据此产生的网络营销策划才会更有针对性,进而才能从根本上提高或改进营销效果,促进销售。 其实雪菲想说的也就是,网络营销策划必须要先了解消费者的心理,要把焦点放在消费者的身上,而不是放在公司的营销目标上。网络营销的重要意义在于提出了一种全新的系统观念和视角,而不仅仅是一个新的方法。这正是我们网络营销策划人所需要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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腾讯360大战上演正酣,胜负我们暂且不论,周鸿祎的目的显然已经达到了。 360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获得了如此高的公众关注度,吸引了无数民众的眼球,本身就获得了巨大成功。 按理说360的实力和腾讯根本不属于同一个档次,但是周鸿祎的天才网络营销手段和对网民心里的深刻洞察和操控,在这次与老大哥的征战中丝毫不落下风,反而让马化腾“很郁闷”!从这一点上来说,马化腾的网络营销能力显然略逊周鸿祎一筹。 是非功过不是本篇文章讨论的问题,是否合法也不是我们关注的事情,我想说的一点是,做为一个网络营销从业人员,我们能够从这次对战中获得什么样的启示,哪些地方需要我们借鉴?这是值得我们深入思考的地方。 周鸿祎之前做过3721,号称“流氓软件的鼻祖”,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不论是今天的360还是昨天的3721,两个产品之间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与众不同。这是周鸿祎能够成功的基础,如果他一开始就正面和百度对抗做搜索或者直接面对强大的QQ帝国的话,其结果可想而知。但是周鸿祎深知这个道理,就像他自己所说的:“剑出偏锋”。 第二个成功点是什么呢?就是客户需求! 如果没有客户需求,再与众不同的产品也没人愿意用。360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了如此众多的使用者,本身就说明其产品是深受广大网民欢迎的,在某种程度上解决了网民普遍需要解决的问题,比如360杀毒的免费模式,360安全卫士的傻瓜式电脑维护。对于不想在杀毒上花钱的主和不懂电脑的普通网民来说显然如逢甘霖。周鸿祎只是看到了别人看不到的商业空间,或者说做了别人想做又没有做或者不情愿去做的事。就这么简单! 还有其它原因吗?有!第三个成功的主要因素是周鸿祎的舆论驾驭能力和对普通大众心里的精准把握。大家可以研读一下这几天来腾讯和360双方高管的谈话和媒体采访,不难发现,周鸿祎的每一次表态言辞都极具号召力和蛊惑性,其360软件的运行手段亦和周鸿祎本人的性格一样,极具诱惑和隐蔽性。由此可见其对网民心里的把握精准度。如果没有这种能力的话,试想腾讯一旦绞杀360的话其势必溃败。当前看来,百度、金山等对其造成了合围之势,360目前唯一可以依靠的是广大网民的支持!而这种支持的获得是最难能可贵的,尤其是在如此艰难环境之下。周鸿祎的舆论驾驭能力当属国内一流水准。 以上通过对腾讯360大战案例的分析,我们了解到网络营销获得成功的三个重要因素:产品与众不同、满足客户需求和舆论驾驭能力及对普通大众心里的掌控能力。几乎所有的网络营销成功案例我们都可以隐约看到这三个因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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可以预见社会化网络将会是未来网络营销的主战场,一对多的单向硬性传播不可避免的会逐步让位于点对点的软性交互。一直以来营销的同义词就是广告,广告的意义就在于广而告之,媒介整合与创意提升大多是为了能尽可能的覆盖足够多的有效人群。过去不管传播手段如何分优化,千人成本和用户覆盖一直都是关键指标。但这种情况正在发生改变,营销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获取利益,在社会化网络平台上用户节点间传递的是信任,而利益关系又往往是从信任开始。用户行为的改变必将驱动营销的变革。
以微博为代表的社会化网络,确实改变了人们在网络中的行为模式。产生由人机交互到人人交互的改变,随着用户真实性的提高与交互紧密性的增加,生活方式也会产生变化。但有一点是不变的,营销只有用户行动才能产生结果,只有触发用户,实现用户参与才能带来实际效益。用户只有在活动中才有可能产生力量,才有可能实施引导。沉默的用户不会带来任何价值。一个消费者对某种产品非常认可,但一生中从未购买,也没有将自己对产品的好感传递给其他人,那么针对这个用户的营销,仅是消灭了一个竞争对手的购买者。
社会化网络营销的精神就是利用社会化网络这个桥梁,通过有效的触发手段,与用户产生联系关系,沉淀并夯实这种关系。在这种关系建立的过程中用户参与、用户行动就是关键。能触发用户参与的诱因大致有六种类型:
经济诱因:
经济因素一直是网络营销中一个有效的促发手段,不管是实物奖品、奖金还是虚拟物品,都属于此类。通过经济手段能在短期内将信息传递。但很显然用户之所以有参与的积极性,不在于产品本身,也无关品牌,仅仅是为了获得实际利益。在社会化网络营销用户,用户参与的成本非常低,需要的只是一个网络行动,然后等待。通过这种手段能在短期获得可视的数据,同时这些数据并不完全具有营销价值,因为用户目的与营销目的二者并不一致。正如微博中众多的送ipad、iphone的活动,参与人数非常多,但真正能带来的价值却非常少。
心理认同:
用户参与到社会化网络总是抱有一定的预期,同类型预期的用户会逐步聚合,并形成一个相对稳定的群落。在融入的过程中,用户愿意和相近的信息、个体产生交互。心理认同对应的是用户的特征,用户特征的归类在每一个社会化网络平台上都能有效的收集,找到类型用户,用他们感兴趣的内容去撩拨,很容易就能获得反馈。
观点相左:
观点相左也是用户愿意产生交互的一个动因。相对来说,绝大多数人看到一个与自己不一致观点的时候,总是会产生辩驳的意愿,特别是他确定自己的观点更为准确的时候。这是先入为主与自我维护的一个心态。一个显著的例子就是,在微博中一个账号对一个粉丝众多的明星用户发出非质疑的信息,一定会引起大量的回复辩驳,在往来过程中账号的信息也就随之传递。这种完全反向的操作对于商业操作并不合适,但可以采用另一个方法。就是咨询,提出一个答案显而易见的问题,勾起用户好为人师的意愿,用户会有超乎想象的积极性来提供答案,甚至不惜花费更多时间寻找确切答案和佐证。这种方式用户自己就给出了所要传播的商业信息。
领袖引导:
普通用户很容易在社会化网络中锚定权威,并把它当做行为领袖,不会也不敢反驳。这类型领袖一般都是从传统让渡来的精英,观点不一定非常正确,但一定会有更多的用户反馈。不管他们发出何种信息,实际上都包含暗示性,用户愿意接收并反馈。更为重要的是暗示不是讲道理,也不需要逻辑,而是一种提示。用户是一种非理性的接收与反应。
情绪传递:
情绪传递就像一种传染,通常发生在公共事件上。一旦有了一个明确的观点在社会化网络上传播,那么这个观点会不断的被夯实,可能许多用户并没有传播的意愿,在朋友们纷纷参与的时候,为了让自己也感觉是他们的一份子,用户也会毫不犹豫的加入传播。同时反对主流观点需要更为确定的咨询、更大的勇气 或者更为偏执的态度。这些都是一般用户所不具备的。
自我存在:
自我是一个人以自己为中心,跟个人的需要、希望、认知、情绪与态度等心理活动密切关联的人格系统。不同的人在同一地理环境中往往采取不同的行动,这取决于他们的行为环境与自我两方面力量的交互使用。用户在社会化网络中的生存目标除了获取信息、娱乐外,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能融入社群并最终构建一个以自我为核心的群落。任何针对性触及到个人的行为,一般都能得到用户的反馈。特别对个人用户来说,企业是一个更加强势的存在,企业能注意到个人,就是对个人最好的肯定,用户也会自然的正向反馈(沈禄政/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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变化是在线广告永恒不变的真理。变化使好的在线营销商更有价值。它不象电邮、搜索和显示广告一样已非常成熟。在这个市场,你必须非常灵活,不断应用新技术。 一个好的在线营销商可通过多种在线方式进行广告。现在,随着数字内容和广告活动的增多,广告市场的变化步伐超过了以前。我们需要大量的专业教育才能跟上变化的步伐。如果你喜欢这一行业,就要认真研究新技术,研究如何将在线和离线营销整合在一起。 为了说明这一问题,我想与大家分享我看到的一些变化情况和消费者接受情况。当然,我所列的只是一部分,以下几个方面对你可能有所帮助。 一是社交媒体。每个人都在讨论社交媒体,我想不用多向你解释什么了。但社交媒体的变化步伐仍很快,广告和定向机会也在不断变化。社交不只是粉丝、喜欢和跟随者,它还代表广、内容和定向的社交能力,代表印象率或是点击率。 二是移动。这也不用多讲了,但你是否真的知道位置和行为机会?你是否知道如何将移动商务和交易与现有的在线和传统媒体相结合?人们是否会在3到4英寸的屏幕上点击AdWords和旗帜广告?当每个人都通过口袋从事电邮、GPS和网络活动时,这意味着什么?这将如何增强我们从事的广告活动?移动会带来什么样的新机会?随着移动网络的增长,移动网络是否会扼杀桌面?移动如何影响在线档案和行为定向? 三是网络电视和交互电视。这一市场潜力巨大,但人们仍然不知。为何这一市场没有象社交和移动市场一样引起巨大的轰动效应,我不得而知。但是,正在悄然之间,人们正在通过有线指南在电视上观看网络内容,我们也不知道网络正在悄然进入家庭卧室。现在,一个功能强大的鼠标就是你的Comcast 或 Verizon远程控制器。不论你是否意识到,网络和电视正在走向融合并进入成千上万的家庭。谷歌和苹果正在发力这一市场。 四是广告交换。与上面提到的流行趋势一样,广告交换的出现已有时日,但是我们是否真的明白它是什么,它能提供什么机会?与广告网络一样,广告交换允许你以低价交易成本获得更增值的广告投放位置。广告交换不同之处是你的广告存量竞价能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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变化是在线广告永恒不变的真理。变化使好的在线营销商更有价值。它不象电邮、搜索和显示广告一样已非常成熟。在这个市场,你必须非常灵活,不断应用新技术。 一个好的在线营销商可通过多种在线方式进行广告。现在,随着数字内容和广告活动的增多,广告市场的变化步伐超过了以前。我们需要大量的专业教育才能跟上变化的步伐。如果你喜欢这一行业,就要认真研究新技术,研究如何将在线和离线营销整合在一起。 为了说明这一问题,我想与大家分享我看到的一些变化情况和消费者接受情况。当然,我所列的只是一部分,以下几个方面对你可能有所帮助。 一是社交媒体。每个人都在讨论社交媒体,我想不用多向你解释什么了。但社交媒体的变化步伐仍很快,广告和定向机会也在不断变化。社交不只是粉丝、喜欢和跟随者,它还代表广、内容和定向的社交能力,代表印象率或是点击率。 二是移动。这也不用多讲了,但你是否真的知道位置和行为机会?你是否知道如何将移动商务和交易与现有的在线和传统媒体相结合?人们是否会在3到4英寸的屏幕上点击AdWords和旗帜广告?当每个人都通过口袋从事电邮、GPS和网络活动时,这意味着什么?这将如何增强我们从事的广告活动?移动会带来什么样的新机会?随着移动网络的增长,移动网络是否会扼杀桌面?移动如何影响在线档案和行为定向? 三是网络电视和交互电视。这一市场潜力巨大,但人们仍然不知。为何这一市场没有象社交和移动市场一样引起巨大的轰动效应,我不得而知。但是,正在悄然之间,人们正在通过有线指南在电视上观看网络内容,我们也不知道网络正在悄然进入家庭卧室。现在,一个功能强大的鼠标就是你的Comcast 或 Verizon远程控制器。不论你是否意识到,网络和电视正在走向融合并进入成千上万的家庭。谷歌和苹果正在发力这一市场。 四是广告交换。与上面提到的流行趋势一样,广告交换的出现已有时日,但是我们是否真的明白它是什么,它能提供什么机会?与广告网络一样,广告交换允许你以低价交易成本获得更增值的广告投放位置。广告交换不同之处是你的广告存量竞价能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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变化是在线广告永恒不变的真理。变化使好的在线营销商更有价值。它不象电邮、搜索和显示广告一样已非常成熟。在这个市场,你必须非常灵活,不断应用新技术。 一个好的在线营销商可通过多种在线方式进行广告。现在,随着数字内容和广告活动的增多,广告市场的变化步伐超过了以前。我们需要大量的专业教育才能跟上变化的步伐。如果你喜欢这一行业,就要认真研究新技术,研究如何将在线和离线营销整合在一起。 为了说明这一问题,我想与大家分享我看到的一些变化情况和消费者接受情况。当然,我所列的只是一部分,以下几个方面对你可能有所帮助。 一是社交媒体。每个人都在讨论社交媒体,我想不用多向你解释什么了。但社交媒体的变化步伐仍很快,广告和定向机会也在不断变化。社交不只是粉丝、喜欢和跟随者,它还代表广、内容和定向的社交能力,代表印象率或是点击率。 二是移动。这也不用多讲了,但你是否真的知道位置和行为机会?你是否知道如何将移动商务和交易与现有的在线和传统媒体相结合?人们是否会在3到4英寸的屏幕上点击AdWords和旗帜广告?当每个人都通过口袋从事电邮、GPS和网络活动时,这意味着什么?这将如何增强我们从事的广告活动?移动会带来什么样的新机会?随着移动网络的增长,移动网络是否会扼杀桌面?移动如何影响在线档案和行为定向? 三是网络电视和交互电视。这一市场潜力巨大,但人们仍然不知。为何这一市场没有象社交和移动市场一样引起巨大的轰动效应,我不得而知。但是,正在悄然之间,人们正在通过有线指南在电视上观看网络内容,我们也不知道网络正在悄然进入家庭卧室。现在,一个功能强大的鼠标就是你的Comcast 或 Verizon远程控制器。不论你是否意识到,网络和电视正在走向融合并进入成千上万的家庭。谷歌和苹果正在发力这一市场。 四是广告交换。与上面提到的流行趋势一样,广告交换的出现已有时日,但是我们是否真的明白它是什么,它能提供什么机会?与广告网络一样,广告交换允许你以低价交易成本获得更增值的广告投放位置。广告交换不同之处是你的广告存量竞价能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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变化是在线广告永恒不变的真理。变化使好的在线营销商更有价值。它不象电邮、搜索和显示广告一样已非常成熟。在这个市场,你必须非常灵活,不断应用新技术。 一个好的在线营销商可通过多种在线方式进行广告。现在,随着数字内容和广告活动的增多,广告市场的变化步伐超过了以前。我们需要大量的专业教育才能跟上变化的步伐。如果你喜欢这一行业,就要认真研究新技术,研究如何将在线和离线营销整合在一起。 为了说明这一问题,我想与大家分享我看到的一些变化情况和消费者接受情况。当然,我所列的只是一部分,以下几个方面对你可能有所帮助。 一是社交媒体。每个人都在讨论社交媒体,我想不用多向你解释什么了。但社交媒体的变化步伐仍很快,广告和定向机会也在不断变化。社交不只是粉丝、喜欢和跟随者,它还代表广、内容和定向的社交能力,代表印象率或是点击率。 二是移动。这也不用多讲了,但你是否真的知道位置和行为机会?你是否知道如何将移动商务和交易与现有的在线和传统媒体相结合?人们是否会在3到4英寸的屏幕上点击AdWords和旗帜广告?当每个人都通过口袋从事电邮、GPS和网络活动时,这意味着什么?这将如何增强我们从事的广告活动?移动会带来什么样的新机会?随着移动网络的增长,移动网络是否会扼杀桌面?移动如何影响在线档案和行为定向? 三是网络电视和交互电视。这一市场潜力巨大,但人们仍然不知。为何这一市场没有象社交和移动市场一样引起巨大的轰动效应,我不得而知。但是,正在悄然之间,人们正在通过有线指南在电视上观看网络内容,我们也不知道网络正在悄然进入家庭卧室。现在,一个功能强大的鼠标就是你的Comcast 或 Verizon远程控制器。不论你是否意识到,网络和电视正在走向融合并进入成千上万的家庭。谷歌和苹果正在发力这一市场。 四是广告交换。与上面提到的流行趋势一样,广告交换的出现已有时日,但是我们是否真的明白它是什么,它能提供什么机会?与广告网络一样,广告交换允许你以低价交易成本获得更增值的广告投放位置。广告交换不同之处是你的广告存量竞价能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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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是个人整理出来的电子商务常识,难免浅薄。里面有很多是和网络营销相关的知识,因为电子商务和网络营销联系太密切了。电子商务三流之中的物流和资金流,因为了解还不多,没有把它整理出来。比较有价值的常识在文章后半部,请耐心阅读。 电子商务介绍: 概念:电子商务,英文名Electronic Commerce,简称EC。 电子商务模式(常见类): B2B模式,Business to Business-企业对企业,例子:阿里巴巴,生意宝(网盛科技)、慧聪网。 B2C模式,Business to Customer-企业对个人,例子:亚马逊,当当,凡客,时尚起义,走秀网。 C2C模式,Customer to Customer-个人对个人,例子:ebay,淘宝,拍拍,易趣。 电子商务专业名词(常见类): SEM:Search Engine Marketing的缩写,意即搜索引擎营销。 EDM:Electronic Direct Marketing的缩写,就是电子邮件营销。 CPS:Cost Per Sales的缩写,即销售分成。 CPA : Cost Per Action,每次动作成本,即根据每个访问者对网络广告所采取的行动收费的定价模式。对于用户行动有特别的定义,包括形成一次交易、获得一个注册用户、或者对网络广告的一次点击等。 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 每千人成本。 CPC:(Cost Per Click;Cost Per Thousand Click-Through) 每点击成本。 ROI:Return On Investment的缩写,投资报酬率。 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的缩写,搜索引擎优化。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的缩写,是指访问某一网站访客中,转化的访客占全部访客的比例。 UV:Unique Vister的缩写,独立访客。 AdWords:Google的关键词竞价广告。 Alexa:Alexa.com是专门发布网站世界排名的网站,网站排名有两种:综合排名和分类排名。 二跳率:二跳率,由99click最先提出,网站页面展开后,用户在页面上产生的首次点击被称为 “二跳”,二跳的次数即为”二跳量”。二跳量与浏览量的比值称为页面的二跳率。 跳出率:跳出率是指浏览了一个页面就离开的用户占一组页面或一个页面访问次数的百分比。 人均访问页面: PV总和除以IP,即可获得每个人平均访问的页面数量。至少人均访问页面需要超过10个以上,才算是优质的用户。 电子商务商务常见营销方式: 1.网络媒体:门户网站广告,客户端软件广告。 2.SEM:竞价排名,联盟广告。 3.EDM邮件营销:内部邮件群发,第三方平台,数据库整合营销等方式。 4.社区营销:BBS推广(发帖和活动)SNS。 5.CPS\代销:销售分成(一起发,成果网,创盟)。 6.SEO:搜索引擎优化。 7.积分营销:积分兑换,积分打折,积分购买等。 8.DM目录:传统单张目录,如麦考林,红孩子,凡客,PPG。 9.线下活动:会展,体验店等。 10.传统媒体:电视电台,报刊杂志。 网络营销主要机构: 3大在线媒体广告代理服务商:好耶,华扬联众,龙拓。 3大在线营销创意服务商:奥美互动,阳狮互动Digitas,安瑞索思。 3大网络联盟广告服务商:亿码(一起发),linkTech,alimama。 3大小企业的基础性在线营销服务商:中企动力,上海火速,深圳时代 3大网络公关公司:蓝色光标,宣亚公关,新华美通。 3大SEO服务商:王通,点石团队,新竞争力。 3大营销2.0机构:陈格雷,陈墨网络推广机构,浪兄推广机构。 用数字衡量网络营销效果: --网络营销效果可以100%以数字来衡量 1.访问页面:网络推广的访问者访问 5个页面以上才是有效流量。访问10个页面以上是高质量的流量,访问2个以下页面是垃圾流量。 2.停留时间:超过3分钟才是有效流量;超过6分钟是高质量流量;小于1分钟的是垃圾流量。 3.二跳率数据:推广来主页二跳率70%以上是高质量流量。 4.转化率数据:推广购买转化率为1%以上为高质量流量。 网络营销需要辩别好:真实流量与流量,有效流量与流量,自然流量与购买流量,PV高的流量与PV低的流量,商业流量与娱乐流量。 如何用数字判断一个网站: 1.访问量:alexa,chinaz查询工具。 2.网络流行度:搜索网站名,搜索结果越多相对来说越流行。 3.行业排名:查询艾瑞的排名。 4.网络新闻曝光率:用baidu新闻搜索。 5.SEO表现:收录与PR,排名。 6.百度指数:百度指数是用以反映关键词在过去30天内的网络曝光率及用户关注度。 7.每天新增注册用户数=UV*1%=80000*1%=80 8.活跃用户=注册用户/10=100000*10%=10000 9.最高同时在线=活跃用户*20%=10000*20%=2000 10.收费交易客户数=活跃用户*5%=10000*5%=500 11.销售额:收费交易客户数*商品平均价格200=10000 按照以上方法看不到对方内部数据也能大致判断这个网站很多数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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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是个人整理出来的电子商务常识,难免浅薄。里面有很多是和网络营销相关的知识,因为电子商务和网络营销联系太密切了。电子商务三流之中的物流和资金流,因为了解还不多,没有把它整理出来。比较有价值的常识在文章后半部,请耐心阅读。 电子商务介绍: 概念:电子商务,英文名Electronic Commerce,简称EC。 电子商务模式(常见类): B2B模式,Business to Business-企业对企业,例子:阿里巴巴,生意宝(网盛科技)、慧聪网。 B2C模式,Business to Customer-企业对个人,例子:亚马逊,当当,凡客,时尚起义,走秀网。 C2C模式,Customer to Customer-个人对个人,例子:ebay,淘宝,拍拍,易趣。 电子商务专业名词(常见类): SEM:Search Engine Marketing的缩写,意即搜索引擎营销。 EDM:Electronic Direct Marketing的缩写,就是电子邮件营销。 CPS:Cost Per Sales的缩写,即销售分成。 CPA : Cost Per Action,每次动作成本,即根据每个访问者对网络广告所采取的行动收费的定价模式。对于用户行动有特别的定义,包括形成一次交易、获得一个注册用户、或者对网络广告的一次点击等。 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 每千人成本。 CPC:(Cost Per Click;Cost Per Thousand Click-Through) 每点击成本。 ROI:Return On Investment的缩写,投资报酬率。 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的缩写,搜索引擎优化。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的缩写,是指访问某一网站访客中,转化的访客占全部访客的比例。 UV:Unique Vister的缩写,独立访客。 AdWords:Google的关键词竞价广告。 Alexa:Alexa.com是专门发布网站世界排名的网站,网站排名有两种:综合排名和分类排名。 二跳率:二跳率,由99click最先提出,网站页面展开后,用户在页面上产生的首次点击被称为 “二跳”,二跳的次数即为”二跳量”。二跳量与浏览量的比值称为页面的二跳率。 跳出率:跳出率是指浏览了一个页面就离开的用户占一组页面或一个页面访问次数的百分比。 人均访问页面: PV总和除以IP,即可获得每个人平均访问的页面数量。至少人均访问页面需要超过10个以上,才算是优质的用户。 电子商务商务常见营销方式: 1.网络媒体:门户网站广告,客户端软件广告。 2.SEM:竞价排名,联盟广告。 3.EDM邮件营销:内部邮件群发,第三方平台,数据库整合营销等方式。 4.社区营销:BBS推广(发帖和活动)SNS。 5.CPS\代销:销售分成(一起发,成果网,创盟)。 6.SEO:搜索引擎优化。 7.积分营销:积分兑换,积分打折,积分购买等。 8.DM目录:传统单张目录,如麦考林,红孩子,凡客,PPG。 9.线下活动:会展,体验店等。 10.传统媒体:电视电台,报刊杂志。 网络营销主要机构: 3大在线媒体广告代理服务商:好耶,华扬联众,龙拓。 3大在线营销创意服务商:奥美互动,阳狮互动Digitas,安瑞索思。 3大网络联盟广告服务商:亿码(一起发),linkTech,alimama。 3大小企业的基础性在线营销服务商:中企动力,上海火速,深圳时代 3大网络公关公司:蓝色光标,宣亚公关,新华美通。 3大SEO服务商:王通,点石团队,新竞争力。 3大营销2.0机构:陈格雷,陈墨网络推广机构,浪兄推广机构。 用数字衡量网络营销效果: --网络营销效果可以100%以数字来衡量 1.访问页面:网络推广的访问者访问 5个页面以上才是有效流量。访问10个页面以上是高质量的流量,访问2个以下页面是垃圾流量。 2.停留时间:超过3分钟才是有效流量;超过6分钟是高质量流量;小于1分钟的是垃圾流量。 3.二跳率数据:推广来主页二跳率70%以上是高质量流量。 4.转化率数据:推广购买转化率为1%以上为高质量流量。 网络营销需要辩别好:真实流量与流量,有效流量与流量,自然流量与购买流量,PV高的流量与PV低的流量,商业流量与娱乐流量。 如何用数字判断一个网站: 1.访问量:alexa,chinaz查询工具。 2.网络流行度:搜索网站名,搜索结果越多相对来说越流行。 3.行业排名:查询艾瑞的排名。 4.网络新闻曝光率:用baidu新闻搜索。 5.SEO表现:收录与PR,排名。 6.百度指数:百度指数是用以反映关键词在过去30天内的网络曝光率及用户关注度。 7.每天新增注册用户数=UV*1%=80000*1%=80 8.活跃用户=注册用户/10=100000*10%=10000 9.最高同时在线=活跃用户*20%=10000*20%=2000 10.收费交易客户数=活跃用户*5%=10000*5%=500 11.销售额:收费交易客户数*商品平均价格200=10000 按照以上方法看不到对方内部数据也能大致判断这个网站很多数据。







